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燃气汽车添加燃料设备

日期:2015-12-31    来源:阿基米德先进技术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5
12/31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汽车 燃料设备 燃气汽车

项目摘要:项目介绍一种价格便宜的个人添加燃料器具(PRA),这个装置应用于不使用汽油同轴压缩的天然气汽车

项目简介:

天然气汽车(NGVs)在全球范围内是一项成熟的技术应用,这项技术应用可以减排20%以上的温室气体、排放没有颗粒物、可以节约高达60%的燃油成本(欧洲天然气汽车),这项技术代表着绿色汽车技术的重要里程碑。然而,天然气作为轻型汽车燃料,其采集受到严重限制,这是由于缺乏欧盟公共加油基础设施。在整个项目的范围,研发团队的目的是给大众市场天然气汽车提供的一种新型、低成本、高通量的个人添加燃料设备,压缩天然气填充率从标准的管道天然气和电力供应可以获得。个人添加燃料设备是基于有专利权的多级压缩的结构,这项创新可以15个月内加速国内目标市场和小型商业市场的单一和多种汽车类型用户快速回收,以及第一个可行的所有权天然气汽车,且不需要公共加油站。作为天然气汽车市场快速增长的补充,预计在欧洲的产量为133000台并在2020年实现全球化。

在这个水平开发技术需要准备的步骤包括:

价值工程;一个强大的欧盟供应链;了解欧盟目标市场和司机/障碍的详细知识,特定国家关键失败因素和主要天然气基础设施;最大的市场渗透的初始开发策略;产品/安装程序欧盟认证;作为然气汽车的补充,形成危险物质市场策略。

该阶段可行性研究旨在解决这些要求,为欧盟开发交付优先矩阵和路线图;欧盟范围内的认证路线图;IP路线图;系统和组件的规格:包括做大规模生产的购买决策;项目的详细计划和范围;安装规范;详细的市场预测和投资回报能力。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