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山西临汾市新燃气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

日期:2015-12-17    来源:临汾新闻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5
12/17
17: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汽车 新能源汽车

12月14日,记者从临汾市运管局获悉,原临汾市区至洪洞县的城际公交车经过优化后,由洪洞县客运企业投资购买的10辆燃气型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而原有的公交车线路经过重新规划,设立了新的站点,从洪洞方向起,分别是洪洞新客站、洪古路口、东方假日酒店、新英学校、陆合南门、森林公园、涧桥路口、甘亭、临汾城北汽车站。

当天上午,记者在城北汽车站看到,从洪洞驶来的新型公交车缓缓驶进站内,在等候了一段时间后,又满载乘客驶出候客区。目前参与临汾市区至洪洞县的城际公交的车辆共有12辆,除了洪洞县客运企业投资运营的10辆新车外,剩下的两辆是由市区客运企业投入使用的,这些车全部属燃气型公交车,采取的是两地对开模式,单线运行时间为40分钟。”市运管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临汾市区至洪洞县的城际公交优化升级之后,在运营上更加规范,从客源上限制了“黑车”的非法运营。

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地规范两地城际公交车正常运营,城北汽车站为此公交线路设置了专门的停车位和售票窗口,以方便乘客换乘公交车。目前,我们运管部门正在积极协调两地的客运公司,经过一段时间运营后,我们还会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改进,让这条公交线路更好地为市民服务。”市运管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希望市民多乘坐城际公交车,拒乘“黑车”,以维护正常的客运市场秩序。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