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曙光汽车集团大连黄海汽车公司交付首批100辆纯电动轻客

日期:2015-11-19    来源:大连晚报

国际充换电网

2015
11/19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曙光汽车 黄海汽车 瑞途纯电动

11月18日,大连黄海汽车厂区内洋溢着一派浓浓的喜庆气氛,曙光汽车集团大连黄海汽车公司向中国某大型企业集团交付首批100辆纯电动轻客仪式在此隆重举行。副市长刘岩出席了交付仪式。

据了解,黄海瑞途此次交付的纯电动轻客采用国际先进的永磁同步直流电机,配备大容量三元锂电池,与整车完美匹配,动力充沛,最高车速可达140公里/小时,一次充电最高续航里程可达280公里,远超同类产品。同时为保证最佳的客户体验,瑞途纯电动轻客通过了全面严格的各项试验,包括电磁干扰试验、电阻测试、噪声测试、涉水试验、续航里程试验和可靠性试验等,所有试验数据全部达到并超过国家标准。在恶劣气候条件和复杂路况下,瑞途纯电动轻客依然能够保证运行稳定,而且车辆整体性能突出。据大连黄海研究院负责人介绍,此次交付的瑞途纯电动轻客车型最大亮点就是新能源车型车身和纯电动底盘系统的完美结合,属于纯正的正向开发而不是电动化改装,极大程度保证了瑞途纯电动客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大连黄海汽车公司控股公司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董事长李海阳在致辞中表示,瑞途纯电动轻客自上市以来便订单不断,生产订单已经排到了明年1月份,还有订单在陆续确认中。据了解,瑞途纯电动轻客的首次公开亮相是在2015年9月第九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上,20辆瑞途纯电动轻客作为工作用车负责接送参会代表及相关服务人员。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