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前三季度北汽新能源销量突破1万辆

日期:2015-10-30    来源:京华时报

国际充换电网

2015
10/30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汽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近日,记者从北汽新能源方面获悉,今年前三季度,北汽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达11247辆,超过2014年全年销量的两倍。其中,个人购买占销售总量的69.7%。

据悉,北汽新能源携旗下E150EV、EV160、EV200、ES210、威旺307EV等产品,完成了前三季度累计交车11247辆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季度,华南市场完成订单6000辆,9月更是实现了3000辆订单,实现同比增长917%,环比增长100%。其中华南市场与华东市场的强势,俨然已经盖过北汽新能源在大本营华北地区的风头。

此外,北汽新能源还筹谋进入汽车租赁市场。由北汽新能源与鸿海科技共同组建的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公司——“绿狗租车”,已联合P2P在线分享平台“宝驾租车”推行分时租赁。届时,将有大量的新能源汽车进入私人出行市场。北汽新能源方面认为,结合中国客户的消费习惯,为客户提供分时租赁、短租、长租及融资租赁等专业化的汽车租赁服务和完善的配套服务,正是基于共同的理念,促成了绿狗租车与宝驾租车的联手。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