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2015年将重点解决新能源车充电建设

日期:2015-03-1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魏巍

国际充换电网

2015
03/10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工信部 充电设施建设

工信部部长苗圩近日表示,2014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共投入8.4万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重点解决充电设施建设。苗圩表示,2014年新能源车增加的数量为过去5年的4倍。

据了解,为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我国充电桩建设、充电站的建设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在已经建成了723座充电站,2.8万个充电桩。同时,国家也采取了一些支持政策,比如从2014年9月1日开始,免征新能源汽车的购置税。从2014年9月到12月份,一共有将近4万辆新能源汽车享受了这个政策,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呈现出非常好的势头,前景可期。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