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昆山新能源叉车国际市场受宠

日期:2013-07-09    来源:江苏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充换电网

2013
07/09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电动叉车

    国际新能源网讯:据昆山检验检疫局统计,2013年上半年昆山出口叉车396批,1753台,2984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119%、139%和115%,出口形势喜人。

    昆山原先主要出口柴油叉车和汽油叉车,随着燃油价格的波动、环保意识的提高以及我国政府扶持政策的出台,去年下半年新推出的电动叉车充分迎合了国家产业政策和国外消费者绿色环保的需求,国际市场反应良好。

    电动叉车因采用电驱动,与内燃机叉车相比,噪音低、无尾气排放;与手动叉车相比,操作强度小、效率高。电动叉车的这些优点已被市场认可,销量逐年上升。为此,检验检疫部门提醒出口企业,要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泉,增强搬运车辆产品国际竞争力,利用电子控制技术的快速发展,开发新产品,使得电动叉车操作性能越来越佳,适用范围越来越广,不断提高国际市场份额。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