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四环生物公布爱迪新能源建设项目进展

日期:2013-02-2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充换电网

2013
02/26
12: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四环生物 项目

  国际能源网讯:四环生物2月22日晚间公告,为缓解控股子公司新疆爱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科技支撑计划20万吨/年煤焦油制备清洁燃料油工业示范工程项目”资金紧缺,加快项目建设,公司正积极推进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同时,新疆爱迪正与银行洽谈贷款事宜。在建设资金到位后,公司预计试车时间和正式投产时间将延迟到今年年底。

  公司公告称,公司于2012年8月17日对外披露了新疆爱迪项目的进展情况,“由于去年底和今年初新疆当地恶劣的气候原因,严重影响了工程的进度,预计试车时间和正式投产时间将延迟到明年初”。现项目的生产管理中心、消防水池、食堂、材料仓库、柴油、汽油、沥青泵房等主体施工完成,空分站主体框架施工完成,原料产品罐区16台罐基础施工完成,罐体制作完成7台、制氢装置区域提氢厂房垫层完成,制氢装置、空分装置、加氢装置、地面火炬、干式变压器已签订购货合同;锅炉、锅炉水处理设备已完成招标。

  2010年该项目规划初始,项目投资总额为27,753万元,后于2011年增加了投资规模,目前项目投资总额为45,198万元。由于建设资金不足导致了项目建设进度的滞后。另外,由于新疆冬季气候条件限制,每年10月底至次年4月前无法户外施工,加上项目所在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落后,也影响了该项目建设进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