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日产纯电动车聆风Leaf售价将低于30000欧元

日期:2010-06-09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充换电网

2010
06/09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汽车

    日产汽车欧洲公司宣布,日产零排放纯电动汽车日产聆风(NISSA LEAF)经过政府补贴后,在欧洲多数国家的售价将低于30000欧元 (25641英镑),而这一价格与同级配置的柴油或混合动力车型相比将相当具有竞争力。日产汽车欧洲公司同时宣布了日产聆风在欧洲四个首发国家(英国、荷兰、爱尔兰和葡萄牙)的具体定价。

日产纯电动车聆风Leaf售价将低于30000欧元

  日产聆风是一辆零排放的五座紧凑型家轿。它除了搭载先进的空调系统、卫星定位装置、 停车监控影像系统,还配备了快速充电接口和创新智能手机联结系统。

  日产聆风将于12月在荷兰出售。日产聆风在荷兰市场的定价为32839欧元。荷兰政府将为电动汽车车主免除车辆购置税以及公路税。这一举措可以帮助私家车主在五年内节省6000欧元的税金,而公务车则更可享受到高达19000欧元的税金减免。

  日产聆风在葡萄牙的销售也将于12月开始。日产聆风在葡萄牙的定价为29955欧元,政府同样为电动车主提供了5000欧元的补助金。同时,购买电动汽车将无需支付公路税。

  日产聆风在英国的销售将于2011年2月开始。在英国,日产聆风的原始定价为28530英镑( 33350欧元),而享受政府补助金后,售价预计仅为23350英镑(27471欧元)。不仅如此,英国政府近期还宣布返还纯电动汽车车主25%的购车款,以5000英镑为上限。

  日产聆风在爱尔兰市场的销售也将从2011年2月开始。减去5000欧元的政府补助金后,日产聆风在爱尔兰的售价为29955欧元。相比购买一辆普通C级轿车通常需要交付高达3800欧元的购置税而言,购买电动汽车无需支付任何购置税。(注:本文中英镑兑换欧元汇率均以1.17欧元/1英镑,0.85英镑/1欧元为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