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东芝展出环保新能源概念CSiB超级电池

日期:2012-01-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充换电网

2012
01/12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芝 环保 新能源 CSiB 电池

    发展新能源是近年来各大品牌厂商的一个新方向。在2012CES展会现场中,东芝(微博)为我们带来了全新SCiB超级充电电池,这款产品不但可以服务于家庭供电系统,同时还可服务于电动汽车,对空气环境的治理有着重大的意义。

东芝展台

东芝超级电池展示品(设计品不是实物)

智能仪表

应用SCiB超级电池的电动汽车

  SCiB超级电池具有超安全,寿命长,快速充电能力,低温操作和高功率输出等特点。这种电池的特性是可以在10分钟之内把电池充到90%以上,而这么快速的充电却无需担心发热和寿命问题。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