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德州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企业获山东省财政扶持

日期:2011-07-13    来源:上海汽车报  作者:上海汽车报

国际充换电网

2011
07/13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近日,德州市富路车业公司的“纯电动汽车交流永磁同步电机及其控制器”、泓淋电子公司的“新能源汽车整车控制AVS 050-200、AVS 300-500系统”两个项目,获得了山东省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补贴,扶持资金共计70万元。

  此次获财政扶持的富路车业公司是国内较早的电动车辆生产企业,产品主要出口美国和欧洲,而泓淋电子公司的汽车线束产品也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这两个项目获得省财政扶持,有利于推动该市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对于提升德州市汽车零部件整体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山东省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财政扶持项目是该省为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化而设立的专项扶持资金,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高、产品经过使用验证和专业部门检测鉴定的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燃料电池汽车的关键零部件项目进行扶持。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