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内蒙古乌兰察布供电公司首个自营充电桩送电

日期:2024-03-28    来源:乌兰察布供电公司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28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自营充电桩 直流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

“2号充电桩外观良好,充电枪无破损,接线正常,具备送电条件,可以送电。”3月25日,随着乌兰察布供电公司察哈尔供电分公司玫瑰营供电所负责人的送电指令,该供电所的三台充电桩设备正式送电。

今年3月,在乌兰察布供电公司自营充电桩项目开工后,察哈尔供电分公司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室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统筹协调、高效联动,调动运行班组和供电所人员管控现场安全,要求施工单位精准倒排工期,全力确保该项目在安全实施的前提下及早投运。

察哈尔供电分公司此次共计投资804万元,新建直流充电桩45台,充电接口90个。目前自营充电桩项目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计划于4月份全部投产送电。此次送电的玫瑰营供电所充电桩,配备120kW快充充电桩3台,可同时满足6辆汽车同时使用,彻底结束了农村地区充电设施匮乏的局面,基本满足了玫瑰营镇新能源车运营需求。

下一步,该分公司将联系厂家对充电桩设备进行整体调试,不定期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对充电桩供电电源进行巡查消缺,确保设备早日投入使用,协助用户最大程度用好清洁能源,共同打造城市“绿色交通”,携手推进“双碳”目标实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