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印尼五菱泰国KD项目支持团队出征

日期:2024-03-28    来源:SGMW上汽通用五菱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28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五菱汽车 上汽通用 新能源汽车

2024年3月26日,印尼公司举行泰国KD项目出征仪式,首批外派支持团队正式启程,印尼公司总经理石国勇,副总经理潘睿君Arif及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泰国出口项目于2023年6月启动,通过Air ev车型导入,2023年实现整车出口1404台,是五菱印尼立足印尼,辐射东南亚的重要实践。在竞争激烈的泰国市场中,五菱收获了品牌、产品良好认知,为后续车型导入打下良好基础。此次的KD项目是应对激烈竞争的一次主动挑战,也是印尼公司首次实现KD模式输出。随着团队的出征,寓示着五菱印尼在产品输出、技术输出、人才输出的体系构建迈出坚实一步。

出征仪式上,石总勉励大家:2024年是泰国市场本地化制造能力形成、销量取得突破的关键之年,项目团队要牢记使命,快速立足市场、导入产品、形成增量,并为应对持续加剧的市场竞争,加速本地化制造落地。同时石总强调,印尼—泰国项目也是印尼公司第一次实现独立的人才输出,大家要发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创新创造,卓越执行”的新时代企业精神,做好体系建设,形成核心竞争力。

向新而生,向海图强。公司全球化战略正在稳步推进,五菱印尼是公司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投身“走出去”战略的重要实践,五菱印尼将立足印尼,辐射东南亚,积极参与全球右舵市场战略,实现产品输出、技术输出、人才输出,为公司的全球化战略贡献新的业绩!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