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通用汽车申请一项功率致密化充电站专利技术

日期:2024-03-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26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汽车 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通用汽车申请了一项功率致密化充电站专利技术,能够实现高效能源积累与递送。

具体内容如下: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通用汽车环球科技运作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一项名为“功率致密化充电站“,公开号CN117767516A,申请日期为2023年5月。

专利摘要显示,一种功率致密化充电站包括低功率充电模块(LPCM)、直流(DC)存储装置、电气开关和控制器。该LPCM从低功率能源接收低功率输入电压。该DC存储装置在电荷积累操作阶段期间从该低功率输入电压积累高功率DC电压。在电荷递送操作阶段期间,所述开关选择性地将充电站连接到能源,将LPCM连接到DC存储装置,以及将DC存储装置连接到高压非车载电池包。该控制器与所述LPCM、DC存储装置和开关通信,并且可操作用于通过执行对应的方法在电荷积累和递送操作阶段期间控制所述LPCM、DC存储装置和开关。

据悉,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9月16日,2022年营收1567亿美元,自从威廉·杜兰特创建了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以来,通用汽车在全球生产和销售包括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GMC及霍顿等一系列品牌车型并提供服务。2014年,通用汽车旗下多个品牌全系列车型畅销于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电动车、微车、重型全尺寸卡车、紧凑型车及敞篷车。

此前,Pilot Travel Centers、通用汽车和EVgo Inc.曾宣布,将在美国全国范围内开通首批17个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网络。这三家公司预计,到2024年底,目标地点将达到约200个充电站。总的来说,该网络将包括多达2000个高功率快速充电站,在美国各地多达500个Pilot和Flying J旅行中心,连接城市和农村社区。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