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亿纬锂能拟在英国投建最大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日期:2024-03-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25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电池 亿纬锂能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相关消息显示,亿纬锂能拟在英国投建最大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据悉,亿纬锂能正在与英国进行洽谈,计划投资至少12亿英镑建设一座电动汽车电池工厂。这一工厂初步产能设定为20GWh,未来有可能扩大至60GWh。目前,亿纬锂能正在与英国就这一合作进行洽谈,未来数周内或将签署相关协议。

据了解,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09年在深圳创业板首批上市,历经22年快速发展,已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质量锂电池平台公司,同时拥有消费电池、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核心技术和全面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物联网、能源互联网领域。亿纬锂能消费电池与动力电池已广泛应用于智能表计、智能交通、智能穿戴、电子雾化器、电动工具、电动两轮车、新能源客车、新能源船舶、新能源乘用车、储能等领域,并深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一直以来,亿纬锂能都致力于打造最具创造力的锂电池龙头企业,为人类可持续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