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车电网携手SIRIM & TELECOMMIT探索马来西亚新能源市场新机遇

日期:2024-03-14    来源:车电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4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电网 新能源产业 新能源汽车

近日,深圳市车电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电网”)迎来了马来西亚认证机构SIRIM及铁塔工程服务公司TELECOMMIT的到访。SIRIM作为马来西亚财政部下属机构,负责产品体系认证;而TELECOMMIT专注于铁塔和电力工程承建;三方深入交流,探讨合作前景。随着马来西亚可再生能源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政府大力推进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并制定了2025年20%能源需求由可再生能源提供的目标,三方看好这一市场潜力,就新能源的发展前景和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谈中,车电网对公司和产品进行了介绍,展示了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SIRIM & TELECOMMIT对车电网的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就相关信息进行了深入提问。

为了进一步深化理解和合作,SIRIM和TELECOMMIT的代表还继续访问了车电网位于南通的生成基地,实地考察了解车电网的生产实力和技术水平,进一步探索如何利用各自的优势推动马来西亚乃至全球的绿色和可持续发展。

车电网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综合服务商,致力于在新能源汽车充电、储能、光储充、能源管理与服务领域为合作伙伴提供核心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自2022年起开始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多款产品已通过CE认证,并行销东南亚、中亚、中东和欧洲。

未来,车电网计划进入马来西亚市场,与SIRIM & TELECOMMIT共同推动绿色、可持续的电动交通发展。这一合作不仅能带来经济效益,更重要的是将对环境保护和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产生长远的积极影响,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见证这一伙伴关系为马来西亚乃至全球的绿色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