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小米汽车预约到店人数在一天内增加超10万人

日期:2024-03-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3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米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在小米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上市时间之后,小米汽车预约到店人数就在一天内增加了超10万人。

据悉,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透露了他目前要做的事情,其一是完成第一批29城的交付中心、销售门店和服务网点开业,同时确定第二批城市的选址;其二是尽快提升小米汽车工厂产能,确保发布后尽早交付;其三是准备即将举办的小米SU7发布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米汽车上市时间公布后,小米集团股价高开后强势拉升,毕竟所有人都高度关注小米汽车的定价。目前,部分新能源车企开启了降价潮,此种背景下,小米汽车的定价仍是首要难题。

对此,雷军回应称,小米汽车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各方面准备。不过,小米汽车的具体表现还需要经过市场和时间的检验。至于定价到底是个什么价位,等到发布会正式召开的时候,就会水落石出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