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上线股东新福利:可获得Cybertruck提前交付的权益

日期:2024-03-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2
18: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ybertruck电动皮卡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特斯拉在其官网新上线了一个股东新福利。

据悉,这一福利是指出,允许符合特定条件的TSLA股东进行注册,届时便可获得Cybertruck提前交付的权益。

要知道,特斯拉Cybertruck从2023年11月就开始向用户交付了,距离现在已经有三个多月的时间。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Cybertruck从2019年年底发布到如今量产,整整花了4年时间,Cybertruck首批交付量也仅有10辆。

据了解,目前,特斯拉的电池生产线仅能年产2.4万辆Cybertruck所需的电池量,这与马斯克此前设定的2025年交付25万辆Cybertruck的目标相去甚远。此种情况下,特斯拉才会对股东给予特殊待遇,意味着即使股东是在最初交付之后才预订的 Cybertruck,现在他们仍然有机会排到前面提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