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数据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理想汽车2024年第10周单周销量0.93万辆

日期:2024-03-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2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3月12日,理想汽车公布了最新单周销量,反超问界夺得了本周新势力销冠。

据悉,理想汽车发布了2024年第10周(3.4-3.10)造车新势力单周销量榜。其中,前三名分别为理想汽车、问界和零跑汽车,销量分别为0.93万辆、0.85万辆和0.25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理想最新车型MEGA已经开启交付,预计理想3月份的销量规模,还将会有一定提升。

关于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制造商。主营业务为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豪华智能电动汽车,并通过产品、技术、业务模式的创新突破,为家庭打造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的智能电动车。

在《2023胡润世界500强》榜单中,作为榜单中年轻的初创企业之一,理想汽车首次上榜,估值为3110亿元。

日前,随着财报发布,理想汽车也成为了全球最快实现盈利的新能源车企,属于全球唯三实现盈利的新能源车企之一。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