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特来电首批通过新版标准知识产权合规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日期:2024-03-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7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来电 知识产权 充电网络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2日,特来电宣布于2021年首次取得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在国家标准《企业知识产权合规管理体系要求》(GB/T 29490-2023)实施后,于2024年2月1日再次取得知识产权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为首批通过GB/T29490-2023知识产权合规管理体系认证审核的企业。

2021年2月2日,特来电首次取得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23年,特来电启动了“新版标准”下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再认证审核工作,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的审核组对特来电知识产权合规管理体系的方针目标建立、企业环境、体系和过程策划(包括管理体系策划过程)、领导作用、支持、运行、绩效评价及改进等方面进行全面且严格的审核。

经审核,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的审核组认为,特来电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符合GB/T 29490-2023《企业知识产权合规管理体系要求》的要求。特来电于2024年2月1日取得知识产权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为首批通过GB/T29490-2023知识产权合规管理体系认证审核的企业。

特来电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制造商和充电网运营商,主要从事充电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充电网的建设与运营,为用户提供充电系统解决方案及充电网运营服务。公司于2014年创立,率先进入电动汽车充电领域,致力于成为汽车充电网生态运营商。

世界首创电动汽车群智能充电系统 ,技术水平达到了国际领先,他颠覆了传统充电桩对汽车充电的概念,建立了设备层、控制层、调度层、平台层的四层结构,用群控群管实现居民用电优先、剩余负荷汽车有序充电,实现低谷充电、安全用电,并建成无桩、防水、抗碾压、非充电状态下插头不带电的充电终端,把人机互动和移动互联及云平台连接在一起,形成了一个从高压到低压、从交流到直流、从集控到调度、从人机到手机,从充电管理到互联网云平台管理的大系统、大平台,成为汽车群充电的大管家。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