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Stellantis敦促英国政府采取更多措施推广电动汽车

日期:2024-02-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9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tellantis 电动汽车 电动车制造商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Stellantis欧洲业务主管Uwe Hochgeschurtz警告称,英国政府必须采取更多措施鼓励消费者转向电动汽车,然后该公司才会致力于将位于英国的卢顿货车工厂全面改造为生产电池驱动车型。

上周,Stellantis宣布将于2025年在其位于英国卢顿(Luton)的工厂开始生产中型电动厢式货车。该工厂是Stellantis在英国的第二家电动车制造工厂,以满足未来对中型电动货车日益增长的需求。

2023年,Stellantis实现了历史最高水平的净营收、净利润和工业自由现金流,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净营收达到1895亿欧元,同比增长6%,净利润达到186亿欧元(相当于1427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1%,工业自由现金流更是同比增长了19%至129亿欧元。

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称由于担心中国电动汽车可能涌入英国市场,英国正在考虑对中国政府对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补贴进行调查,这与去年10月欧盟宣布对中国电动车开启的反补贴调查类似。

Stellantis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及出行方案提供者,集团旗下品牌包括:阿巴斯、阿尔法 · 罗密欧、克莱斯勒、雪铁龙、道奇、DS、菲亚特、Jeep®、蓝旗亚、玛莎拉蒂、欧宝、标致、Ram、沃克斯豪尔、Free2move和Leasys。

Stellantis是由PSA集团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合并而成的。这家新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汽车行业历史上最大的合并之一,将两家公司的业务和资源整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新的全球汽车巨头。在合并后,该公司成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年销量约为800万辆。Stellantis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成为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并提供更加可持续的交通解决方案,以适应日益变化的市场和消费者需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