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计划明年交付全新Roadster电动跑车

日期:2024-02-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9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跑车 电动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2月28日在社交媒体X上发帖称,该公司全新Roadster电动跑车的量产设计将于今年年底完成并公布,目标是明年发货。据悉,这款车是由特斯拉与SpaceX联合开发的超级跑车,并将配备 SpaceX 推进器。

该款Roadster曾于2017年11月首次亮相,最初计划于2020年上市;2020年马斯克曾透露,这款车最早2021年投产;后来,在2021年10月份,他又宣布,这款车被推迟到2023年生产。如今,他又表示,这款车有望2024年开始生产。新款Roadster多年来一再被推迟,但特斯拉似乎并未放弃这一项目。

马斯克对Roadster的评价充满自信,他表示这款跑车已经超越了传统汽车的概念,并称Roadster的性能将达到传统汽油或柴油动力汽车无法企及的水平。

全新Roadster的外观设计充满了战斗气息,流线型车身和车尾的小尺寸扰流板都是为了提升驾驶性能和空气动力效能而精心设计的。新车采用硬顶敞篷设计,全景玻璃车顶不仅质量轻便、拆卸简单,还可以收纳在后备厢中,为驾驶者带来更加开阔的视野和更加科幻的驾驶体验。

在动力系统上,全新Roadster同样不负众望。其电机峰值扭矩高达10000N·m,新车的0-96km/h加速时间仅为1.9秒,0-160km/h加速时间仅为4.2秒,极速为400km/h。这样的性能数据足以让它在超跑界脱颖而出。同时,全新Roadster还配备了200kWh的电池组,官方宣称该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992公里,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长途旅行体验。

而关于这款车的价格,特斯拉网站上只透露了预订费用。预订一辆Roadster需要立即支付5000美元,并在10天内通过电汇支付45000美元,但并未公布该车的总售价。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