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宝骏悦也PLUS有望在2024年一季度上市

日期:2024-02-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6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骏悦也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宝骏悦也PLUS实车照片曝光。

据悉,宝骏悦也PLUS是五门五座设计,依旧采用了宝骏悦也的同款造型设计,但采用了全新的平台架构打造,并有望在2024年第一季度上市。

这款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型,以其独特的方盒子造型和优异的纯电续航能力,预示着宝骏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又一次突破。

动力系统方面,宝骏悦也PLUS搭载的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75千瓦,配备的国轩高科磷酸铁锂电池组,让其纯电续航里程达到401公里,最高车速可达150公里/小时。内饰设计方面,宝骏悦也PLUS为深浅双色的搭配,还有三幅式方向盘与旋钮式换挡机以及一体式屏幕。

悦也PLUS以其独特的设计语言、优异的性能指标以及实用的空间布局,将成为市场上一款极具竞争力的新能源车型。

据了解,2023全年,全国纯电动车型销售4934865辆,同比增长24.38%;插电混动车型销售1740355辆,同比增长65.76%;增程式车型销售627371辆,同比大增173%。其中,2023全年,宝骏悦也累计销量只有14683辆。

关于宝骏:

宝骏是上汽通用五菱2010年创建的自主汽车品牌。截至2017年,宝骏品牌仅用7年时间就实现年销量突破百万的目标。宝骏汽车作为智慧汽车先导者,以年轻、科技、智能、网联为品牌基因。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品牌,宝骏正在用全新逻辑诠释智慧汽车命题,并始终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迎合消费者需求,从产品研发到企业实力,向着“智慧汽车先导者”迈进。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