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小米SU7亮相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日期:2024-02-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6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米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6日-29日,小米汽车SU7亮相在巴塞罗那举办的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4),此外还有不少中国企业参展。

据悉,2月26日,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小米SU7已经登陆登陆巴塞罗那通信展。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小米汽车SU7在欧洲的首次展出。

自从小米汽车于2023年12月28日发布了小米SU7之后,就备受外界广泛关注。作为小米汽车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轿车,SU7在设计、技术和性能上均展现出了小米的卓越实力。其流畅的车身曲线和独特的配色方案,让SU7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了道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目前,小米汽车价格仍未公布。在网络上,有人认为36.14万的价格过于高昂,与小米一贯的价位不符;也有人表示愿意为小米汽车买单,相信小米一定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各种观点和声音在评论区交织而成,形成了热烈的讨论氛围。

不过,无论小米汽车的价格最终是多少,相信小米都会保持自己一贯的风格,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期待小米官方尽快公布小米汽车的具体价格,让网友不再为价格的谜团而猜测和纠结。

关于小米汽车:

小米汽车是小米集团在2023年3月正式宣布进军的一个全新业务领域。小米的首款产品是一款轿车,名为小米SU7,将于2024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小米SU7提供了四个版本可选,分别是后驱标准版、四驱Max版、四驱Ultra版和四驱Ultra Sport版。

据了解,小米汽车已经在上海、北京、南京、深圳等地建立了多个研发中心,拥有超过3000名的研发团队,包括来自特斯拉、宝马、奥迪、华为等知名企业的人才。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