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买小米汽车送京牌”?小米回应:完全失实

日期:2024-02-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3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米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关于买小米汽车送京牌的消息,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2月23日,小米官方对此进行了回应。

据悉,小米前期员工透露称:首批购买小米汽车的车主,雷军可能会选择赠送北京牌照。对此,小米官方在社交媒体回应称,这一消息完全失实,有关小米汽车定价、交付及销售政策均以小米官方消息为准。此外,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相关人员也表示,北京车牌是需要摇号的。

众所周知,北京车牌紧俏,即便是新能源车牌也需要排队很久,有人测算2023年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指标的轮候时间已经达到了2027年。第三方市场租用新能源车牌价格已经到了1.8万元/年。在新能源汽车已经进入淘汰赛的时刻入局,对于首战即决战的小米汽车来说,亟需一剂猛药杀出重围,但这剂猛药究竟是什么,还不得而知。

到目前为止,小米汽车从外观到参数,基本上均已曝光,唯有价格成为了雷军的唯一流量砝码。据相关消息显示,小米汽车首场技术发布会后,小米举办了经销商晚宴。当时,小米汽车定的目标价格是26.99万,远高于大家喊出的“14.99万”、“19.99万、”。不过,目前有关小米汽车价格的消息全都是猜测,最终价格雷军一定是拖到最后一刻才拍板。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