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比亚迪将在山西太原谋划推进更多项目

日期:2024-02-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2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0日,山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未来,比亚迪或将在山西太原谋划推进更多项目。

据悉,太原市领导裴耀军、李永强出席了此次工作会谈。期间,韦韬代表太原市委、市政府对王传福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比亚迪继续把太原作为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助力太原智能制造再上新台阶。当然,太原市将一如既往为比亚迪在并发展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好服务,推动双方实现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

据了解,2015年12月,比亚迪与山西省政府、太原市政府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和投资协议,随后成立了太原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2021年6月,比亚迪计划投资20亿元在山西太原建立生产基地,该项目占地1,100亩,主要生产比亚迪DMI车型的动力系统,充当西安和郑州整车厂的供应链。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太原比亚迪生产基地全年产值实现75亿元。如今,比亚迪乘用车整车产能不足,会继续扩充太原比亚迪生产基地产能还未可知。

关于比亚迪: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公司现有员工22万人,业务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营业额和总市值均超过千亿元。比亚迪坚持踏踏实实办实业、心无旁骛搞创造,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