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比亚迪“质量回报双提升”方案:2024年及之后将推出多款高端豪华车型

日期:2024-02-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19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18日,比亚迪公司正式发布了“质量回报双提升”行动方案的公告。

据悉,该公告提出,比亚迪将继续扎扎实实做大做强主业,切实为股东创造价值,用各项实际行动践行长期主义。首先,比亚迪会持续投入研发,创新驱动成长,不断培育新质生产力,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其次,比亚迪会继续进军高端市场,促进品牌提升,2024年及之后还将推出多款高端豪华车型,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以及极致的产品力在高端市场取得领先地位。最后,比亚迪还会继续实施出海战略,布局全球市场。

此外,该公告还提出,比亚迪会践行以高质量公司治理为根的理念,提升规范运作水平;践行以投资者为本的理念,与投资者共享成果;践行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的信息披露理念,有效传递公司价值;增持回购双管齐下,彰显长足发展信心。

关于比亚迪:

比亚迪是一家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高新技术企业。比亚迪成立于1995年,已在海内外设立30多个工业园,实现六大洲的战略布局。比亚迪业务布局涵盖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等领域,并在这些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从能源的获取、存储,再到应用,全方位构建零排放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比亚迪是香港和深圳上市公司,营业额和总市值均超过千亿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