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理想汽车CEO李想:制造学丰田、组织学华为

日期:2024-02-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18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汽车 丰田汽车 华为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在社交媒体转发的一篇博文引起了外界广泛关注。

据悉,李想转发的这篇博文指出,理想和小鹏这两个中国品牌在某些部分上展现出了与丰田相似的特质。对此,李想表示对此赞同,并在转发时写道:“产品学苹果,商业学特斯拉,制造学丰田,组织学华为,变革学微软。当下的规模,好好学习最重要。”

显而易见,理想汽车热衷于学习。值得一提的是,按照理想官方规划来看,2024年将是理想汽车史无前例的产品大年,会有4款增程车型和4款纯电车型,共计8款车型发布。截至2024年1月31日,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达到664,529辆,是交付量最高的中国新势力车企。

事实上,此前李想也表示要全面学习华为,挑战成长的极限。

关于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中国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公司创始人李想拥有丰富的互联网行业创业经验,曾创立汽车之家和泡泡网。理想汽车曾提出用两款产品SEV和SUV满足城市消费者出行需求,然而,由于国内低速电动车合法化政策迟迟没推出,SEV项目在提出一年半后就被宣布暂停。之后,公司全力投入SUV项目,并于2018年10月,推出旗下首款车型——理想ONE,并在2022年和2023年相继推出第二代“L系列”车型——理想L9、L8和L7。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