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现代汽车欲推出全新电动车型恢复中国市场份额

日期:2024-02-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02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代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为恢复现代汽车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该公司计划在中国推出一个致力于电池电动汽车(BEV)的新品牌,并使用更便宜的磷酸铁锂(LFP)电池来帮助降低成本。

据悉,业内人士透露称,现代汽车决定从北京现代汽车合资企业推出一个新的专用BEV品牌,代号为OE RE,这是之前宣布的在三年内在中国推出多达五款BEV车型计划的一部分。也就是说,现代汽车决心振兴该集团在中国的销售,并呼吁员工向中国领先的BEV制造商学习“成功因素”。

据了解,2023年11月21日,现代汽车才在新加坡开设了一座高科技电动汽车工厂,该工厂将成为其未来几十年电气化战略的“支柱”。新工厂每年可生产3万辆电动汽车。现代汽车新加坡工厂采用CKD模式,即在海外进口零部件并在新加坡完成组装。进口的零部件包括来自印尼的车身、韩国市场的底盘和电池包等。

此前,2023年终了时,身为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戚晓辉也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北京现代会推出数款新车,其中不乏有插电式混动、纯电动车型。纵观全球市场,既然现代不是一个弱者,那在中国,基于以上的操作,我们也许能如期看到现代不再局限于“活下去”这样太过卑微的层面,重新回到发展正轨吧。

关于现代汽车:

现代汽车成立于1947年,是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自成立以来,现代汽车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高性能的汽车产品,并以创新的设计和出色的性能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目前,现代汽车已经形成了包括轿车、SUV、MPV等多种车型在内的产品线。其中,索纳塔、伊兰特、途胜等车型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此外,现代汽车还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多个生产基地,以满足不同地区的市场需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