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长治市潞城区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

日期:2024-02-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02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年来,山西省长治市潞城区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布局,全面提升新能源汽车充电能力,为群众绿色出行加足“电力”。

据悉,潞城区共投资建设11个充电场站、12个充电站点以及271个充电终端,包含194个直流充电终端和77个交流充电终端,可满足231辆新能源轿车和40辆新能源公交车同时充电。

此外,特来电目前已经在潞城市开工建设6个场站,其中2个场站已施工结束并具备送电条件;4个场站正在施工,预计2024年2月中旬;6个场站全部竣工,具备送电条件。

现如今,潞城区新能源充电桩的建设与使用,不仅使广大新能源车主为“充电”悬着的心终于有了着落,也让新能源汽车随走随停、随停随充成为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长治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长治市建设消费型城市2023年行动方案的通知中提到,2023年底前全市完成配建充电桩4628个。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