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数据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吉利汽车控股20214年1月销量213487辆,纯电动汽车销量达36317辆

日期:2024-02-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01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利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1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公布了2024年1月销量数据,总销量为213,487辆汽车,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10%,为该集团历史新高。其中,纯电动汽车1月销量达36317辆,同比增长306%;插电式混动汽车1月销量达29509辆,同比增长4919%。

据悉,其中,吉利银河1月销量达19223辆;极氪1月销量达12537辆,同比增长302%;领克1月销量达28176辆,同比增长155%。

相关数据显示,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2023年12月乘用车销量150453辆,同比增长3%;2023全年总销量达1686516辆,同比增长约18%,超额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年销量创历史新高。此外,吉利汽车集团将2024年的销量目标定为190万辆,新能源销量增长超66%。

关于吉利汽车:

吉利汽车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品牌。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浙江杭州, 在浙江台州/宁波、湖南湘潭、四川成都、陕西宝鸡、山西晋中等地建有汽车整车和动力总成制造基地,并在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建有海外工厂。

吉利汽车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立志成为最具竞争力和受人尊敬的中国汽车品牌。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现拥有吉利汽车品牌、领克品牌和几何品牌,拥有宝腾汽车49.9%的股份及全部经营管理权,以及豪华跑车品牌路特斯51%的股份。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