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吉祥汽车不是又一辆新能源,是出行新物种

日期:2024-01-3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31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祥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31日,吉祥汽车官博发布了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的采访视频,其表示:“吉祥汽车它不是又一辆新能源汽车,而是出行新物种!”

据悉,王均金表示,未来新能源行业将是得生态者得天下,我们不是为了造车而造车。“造车的能力很多企业都有,但整个生态出行的资源和能力,只有均瑶能做到。”

此前,王均金也表示,“我们不是造车新势力,我们是新能源汽车的2.0模式。是要做盈利的模式,做有毛利的模式,是做不要一台车亏几万块钱的模式,也不急着去圈钱,不靠资本市场去滚大的模式,是靠我们自己自身造血、可持续发展能力”,也就是说,吉祥汽车不准备走蔚来、小棚模式。

相关资料显示,吉祥汽车是均瑶集团的自有品牌,可利用吉祥航空的优势进行“空地联动”,打造出行领域的“新物种”。均瑶集团创始于1991年7月,如今,均瑶集团已拥有四家上市公司,业务涉及航空运输、金融服务、消费、教育、科创等五大板块。而均瑶集团造车的资质来源于云度汽车,均瑶集团于2023年2月宣布正式入主云度汽车后,2023年6月,云度汽车宣布更名吉祥云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