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东风汽车旗下多品牌新车规划公布

日期:2024-01-3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31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风汽车 岚图汽车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东风汽车公布了2024年销量目标,旗下多个品牌的新车规划也已经公开。

据悉,2024年,东风纳米旗下的纯电小车纳米 01 将推出改装车型;猛士品牌将推出猛士917 的改装版车型;岚图品牌将推出全新SUV 车型;东风风神品牌也将通过两年投放5款新能源产品的战略,来完成新能源转型。此外,东风汽车还宣布,通过与华为的合作,双方将推出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的产品。

事实上,东风公司与国内其他国企汽车集团面临同样的问题,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品牌发展加快,一是合资车企缓慢的转型速度拖累了销量,二是自主品牌新能源车的车型研发和销量没有形成规模。因此,东风公司对自主品牌寄予厚望,做大做强自主品牌势在必行。

高端品牌岚图,目前已成为东风公司新能源车的亮点,三年实现SUV、MPV和轿车三品类布局,并逐渐得到市场认可,成为东风公司销量增长最快的品牌,2023年销量5.23万辆,增幅达159.08%。其中12月销量过万,已经超过部分新势力品牌。

此外,东风公司的另一个豪华越野电动车品牌猛士,对标悍马(Hummer)EV等豪华电动品牌,已经于2023年8月,正式推出首款车型猛士917,售价超过60万元,受到市场瞩目。

据了解,东风本田计划在2025年之前,旗下车型电动化比例达到50%以上,在2030年之前,推出至少10款纯电动车型。短短一年时间,多项重磅改革落地,叠加深厚的技术积累,相信三年转型升级之后,东风公司将焕然一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