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福耀玻璃:拟57.5亿元投建汽车安全玻璃等项目

日期:2024-01-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29
17: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耀玻璃 汽车玻璃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福耀玻璃公告,公司拟于安徽省合肥市设立三家全资子公司福耀玻璃(合肥)有限公司、福耀玻璃(合肥)配件有限公司和合肥福耀浮法玻璃有限公司(暂定名),并投资57.5亿元用于建设汽车安全玻璃项目(OEM配套市场)、汽车配件玻璃项目(ARG售后维修市场)和优质浮法玻璃项目,配备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最终形成年产汽车安全玻璃约2610万平方米的生产规模和两条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

“合肥市作为安徽省的省会城市,是安徽省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也是全国重要的科教基地和制造业基地之一,与北京、上海、天津三个城市一起被合称为四大科教城市。近年来,合肥汽车产业处在高速发展阶段,特别是新能源赛道更为突出,被工信部批准为全国唯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供应链生态体系建设试点市。”福耀玻璃表示。

近年来,合肥抓住了汽车产业,尤其是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风口。据合肥市统计局数据,2022年,合肥市汽车制造业增加值增长29.2%,新能源汽车产量增长37.2%。

此外,在去年12月30日,福耀玻璃披露,拟于福建省福清市设立全资子公司福耀玻璃(福建)有限公司(暂定名),并投资32.5亿元用于建设汽车安全玻璃项目,配备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最终形成年产约2050万平方米汽车安全玻璃的生产规模。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