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2023年生产近56万辆汽车

日期:2024-01-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29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在四季度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马斯克透露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2023年生产近56万辆汽车,是2023年美国生产效率最高的汽车工厂。

据悉,位于美国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对特斯拉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是特斯拉的首座整车工厂。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公布的产量和交付量数据显示,他们在2023年共生产1,845,985辆电动汽车,弗里蒙特工厂接近56万辆,所占的比重就达到了30%。

据了解,特斯拉全球拥有约14万名员工,其中约一半在美国,仅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就雇佣了超过2万名工人。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每年产能多达55万辆Model 3/Model Y,以及多达10万台更新的Model S/Model X。

关于特斯拉:

特斯拉汽车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在了美国加州的硅谷地带。特斯拉致力于用最具创新力的技术,加速可持续交通的发展。特斯拉在技术上为实现可持续能源供应提供了高效方式,减少全球交通对石油类的依赖。通过开放专利以及与其它汽车厂商合作,大力推动了纯电动汽车在全球的发展。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