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全新特斯拉Model 3设计草稿流出:提供无方向盘和后视镜版本

日期:2024-01-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29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特斯拉全新Model 3的设计草稿已经在网上流出,而这款的设计草稿甚至还提供了没有方向盘和后视镜的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很早以前,马斯克就表达过对传统后视镜的“痛恨”,认为“后视镜在汽车行驶过程中会产生风阻,从而让电动车最多减少5%的续航,这是多余和愚蠢的设计,自动驾驶要发展成熟的时候,该设计就是要彻底被抛弃。”此外,马斯克还想过推出一款既没有方向盘、刹车制动踏板的车型,完全依靠自动驾驶来行驶。

总的来说,这次曝光的全新特斯拉Model 3设计草稿,无疑是一款颠覆性的产品。它将驾驶的便利性、安全性与科技感完美融合,展示了特斯拉独特的创新精神和前瞻性思维。我们有理由期待,特斯拉将继续以其创新的驾驶理念,引领汽车行业走向未来。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