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何小鹏:与大众的合作非常高效,双方将合作生产两款B级车

日期:2024-01-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25
16: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鹏汽车 大众汽车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5日,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表示,小鹏汽车与大众中国间的合作非常高效,并透露2024年小鹏汽车将会有一个非常高的目标。此外,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CEO贝瑞德宣布,大众汽车将与小鹏汽车在2024年合作生产两款B级车。

据悉,何小鹏表示,小鹏汽车与大众中国间的合作非常高效。通过合作,小鹏将在本地化、智能化方面给大众带来改变;小鹏汽车将从大众学到汽车工程技术、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如何通过供应链降本的经验,共同联合在华开发软硬结合的产品。

2023年,小鹏汽车曾多次披露双方合作车型进展:2023年12月,小鹏通过公告宣布,双方共同开发的两款B级纯电车型项目可行性研究已取得正面结果并已完成,双方正积极评估在智能电动汽车技术方面更深入的战略合作;2023年10月,何小鹏称,九月底自己拜访了大众集团沃尔夫斯堡总部。

据了解,2023年7月26日,大众宣布向小鹏注资约7亿美元,并持有该公司4.99%的股份。交易完成后,大众获得一个小鹏董事会观察员席位。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