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首家!小马智行获跨省自动驾驶重卡许可,助力京津冀一体化

日期:2024-01-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25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马智行 自动驾驶重卡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小马智行获得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天津市公安局三家政府单位联合认定,成为首家获得跨省自动驾驶重卡示范应用许可的企业。

据悉,2021年,小马智行就获得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首批30张自动驾驶路测牌照,小马智行为此次首批获牌企业之一。此种背景下,如今小马智行又称为天津市首家获得跨省自动驾驶重卡示范应用许可的企业,此举意味着小马智行将携手中国外运在京津塘高速北京段和天津段提供自动驾驶高速货运服务,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跨省自动驾驶物流,助力京津冀区域运输一体化,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目前,小马智行已在国内多地开展自动驾驶卡车的干线物流和专线物流货运探索。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小马智行及其合资公司青骓物流的自动驾驶卡车测试里程已近400万公里,货运总重近2000万吨公里。

关于小马智行:

小马智行成立于2016年底,致力于提供安全、先进、可靠的全栈式自动驾驶技术,实现未来交通方式的彻底变革。小马智行的技术目标是打造适用于各类车型及应用场景的“虚拟司机”,同时布局自动驾驶出行服务(Robotaxi)、自动驾驶卡车(Robotruck)及乘用车智能驾驶领域。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