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2024年理想汽车销量冲击80万、问界冲击60万

日期:2024-01-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23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汽车 问界汽车 蔚来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有博主将部分国内新能源汽车品牌的2024年销量目标进行了汇总和盘点。根据数据显示,理想汽车2024年销量目标为80万辆,增幅113%;AITO问界汽车销量目标60万辆,增幅538%;零跑汽车销量目标30万至40万辆,增幅108%至178%;哪吒汽车销量目标30万辆,增幅136%;小鹏汽车销量目标28万辆,增幅90%;蔚来汽车销量目标23万辆,增幅44%。

据相关资料显示,理想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制造商,公司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豪华智能电动汽车。理想汽车销售与服务团队包含零售、交付、服务与充电网络四大业务,团队始终坚守“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的品牌使命,致力于超越用户的需求,打造最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千万家庭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AITO是赛力斯发布的全新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华为从产品设计、产业链管理、质量管理、软件生态、用户经营、品牌营销、销售渠道等方面全流程为赛力斯的AITO品牌提供了支持,双方在长期的合作中发挥优势互补,开创了联合业务、深度跨界合作的新模式。

零跑汽车是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科技型智能电动汽车品牌,成立于2015年12月24日。自成立以来,零跑汽车始终坚持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成功自研智能动力、智能网联、智能驾驶三大核心技术,是拥有智能电动汽车完整自主研发能力以及掌握核心技术的整车厂家。

哪吒汽车是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品牌,其母公司合众新能源创立于2014年 ,秉持“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理念,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

小鹏汽车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广州,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是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电动汽车品牌,由何小鹏、夏珩、何涛等人发起,团队主要成员来自广汽、福特、宝马、特斯拉、德尔福、法雷奥等知名整车与大型零部件公司,以及阿里巴巴、腾讯、小米、三星、华为等知名互联网科技企业。 

蔚来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代表国产高端电动汽车参与全球竞争,旗下主要产品包括蔚来ES8、蔚来ES7、蔚来ES6、蔚来EC7、蔚来EC6、蔚来ET7、蔚来ET5、蔚来EP9、蔚来EVE等。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2014年11月,蔚来由李斌发起创立,并获得淡马锡、百度资本、红杉、厚朴、联想集团、华平、TPG、GIC、IDG、愉悦资本等数十家知名机构投资。2018年9月12日,蔚来汽车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