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哪吒张勇:2024年销量目标全球30万辆

日期:2024-0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22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哪吒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19日,哪吒汽车首席执行官CEO张勇在价值链大会上公布了2024年的目标——全球销量30万辆,其中国内20万辆,海外10万辆。同时,张勇还公布了三个小目标:让经销商挣钱、让用户满意、让股东放心。

据悉,哪吒汽车2023年全系交付127496台,累计销量突破38万台,海外市场销量突破20000台。

哪吒汽车是合众新能源旗下的电动车品牌,合众新能源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创新型技术研发、智能化生产制造和全渠道销售服务为基础,集硬件产品、软件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公司分别于2017年4月、2018年6月申请获得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双资质”,在售有哪吒S、哪吒GT、哪吒U和哪吒V车型,未来两年内更会有至少5款车型上市,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哪吒汽车实施全球化布局战略,总投资额超过200亿元,2021年-2025年预计总研发投入200亿元。

作为中国新能源的代表之一,哪吒汽车的发展脚步也已延伸至全球。哪吒汽车泰国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哪吒汽车正式进军海外市场,在短短2年内,其业务已遍布东盟、中南美、欧盟、中东地区,并积极研究其他未进入市场。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