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华为北汽首款智选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日期:2024-0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16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轿车 北汽新能源 华为

国际能源网获悉,北汽新能源华为的首款智选模式新车将亮相北京车展,该车型定位为高端智能纯电动轿车,预计售价30-40万之间。

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北汽新能源与华为智选合作后的首款新车,定位为C级纯电动智能轿车。按照AITO问界的惯例,北汽首款华为智选新车将由北汽新能源负责提供底盘架构及整车生产,产品则由华为定义,未来将进入华为销售渠道。

据了解,这款智选车整体风格和智界S7有点像,同时贯穿式尾灯样式又和问界M9非常接近。同时,该款车还具备高阶智驾能力,也就是华为ADS系统。此外,这款车的多功能方向盘比较小巧,在用料和配色方面,这台车也更为豪华、成熟,到处可见真皮材料。

其实早在2023年4月,余承东就透露华为与北汽极狐的合作模式将从HI模式升级为智选车模式,这就意味着关于这款C级纯电动智能轿车,华为将拥有更多的定义权。

事实上,北汽在国内新能源车市的现状,确实需要加入新的元素才有机会东山再起,凭借华为在国内市场的声望,与华为智选合作确实是北汽新能源目前的最优解。升级到华为智选模式,对于北汽新能源而言至少可以获得两个好处:一是可以学习或利用华为的产品思维,二是可以扩宽产品的销售渠道,加大产品的曝光度,对促进销量大有裨益,但北汽华为智选车的前景依然充满了不确定性。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