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理想L6证件照正式公布,最便宜的理想汽车来了!

日期:2024-0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16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L6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理想L6证件证件照公布。宋紫薇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理想L6的证件照,表示理想L6传承家族化设计语言,加上一些灵动的细节设计,是一款低于5米的中大型SUV,既大也不大,好开好看,今年会发布。

据了解,理想L6将于2024年4月正式上市,售价杀入20-30万元价位,上市后将挑战3万辆的月销目标,意味着最便宜的理想汽车来了。

外观设计上,理想L6前脸配有贯穿式灯带、侧面是方正的车身比例,车尾则拥有理想车型标志性的贯穿式LED尾灯,整体看起来跟理想L7较为接近。该车定位是家庭智能豪华中型五座SUV。长宽高分别为:4925mm、1960mm、1735mm,可以看作是小一号的理想L7。

动力方面,理想L6可能将沿用现款L系车型的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搭载1.5T增程器+前后双电机,综合续航将会超过1000公里。考虑到现款理想L7优惠后最低售价已经来到28万,理想L6的主打价位应该在25万元左右。

业内人士指出,理想汽车在2023年的市场表现有目共睹,销量和声望集于一身,更是拿下新势力销量的冠军。此次理想L6的推出更是进一步完善其市场布局,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这款新品将与新问界M7车型展开竞争。

理想汽车创立于2015年7月,总部位于北京,通过产品创新及技术研发,为家庭用户提供安全及便捷的产品及服务,其创始人李想是中国著名的连续创业家,曾创办全球访问量最大的汽车网站汽车之家。理想汽车于2020年7月30日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挂牌上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