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或将开启第二轮降价?

日期:2024-01-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12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12日一早,特斯拉宣布旗下Model 3和Model Y部分车型开启降价,这一消息引起了外界广泛关注,不过,一些博主和网友却纷纷认为,特斯拉可能即将开启第二轮降价。

据悉,1月12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更新,再次下调Model 3和Model Y的价格。官网显示,特斯拉对Model 3/Y的后轮驱动版及长续航版售价进行调整,下调幅度6500元至15500元不等。调整后,Model 3起售价为24.59万元,Model Y 起售价25.89万元。

本次价格调整后,焕新版Model 3及Model Y迎来了国内市场的史上最低价。同时,在全球范围内看,中国市场的特斯拉价格也有较强竞争力,以Model Y后轮驱动版举例,中国市场25.89万元的起售价要比德国、法国、加拿大等市场便宜10万元以上。

此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仍将努力降低其汽车的价格。和马斯克一样,特斯拉首席财务官兼首席会计官Vaibhav Taneja也强调,该公司将“坚定不移”地“追求2024年进一步降低成本”,这涉及到工程和工厂运营。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