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湖南工信厅:遴选出7个智能网联汽车典型示范应用场景

日期:2024-01-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10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网联汽车 重型卡车 自动驾驶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9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发布湖南省智能网联汽车典型示范应用场景的通知》。通知发布了该厅遴选出的7个湖南省智能网联汽车典型示范应用场景,包括“基于重型卡车的封闭及干线物流场景自动驾驶示范运营”、“张家界理意矿山无人驾驶矿车应用试点”、“株洲天元区智慧环卫一体化场景”等。

原文如下:

关于发布湖南省智能网联汽车典型示范应用场景的通知

湘工信装备〔2024〕8号

各市州工信局,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关于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湘工信装备〔2022〕600号)等文件精神,我厅组织开展了湖南省智能网联汽车典型示范应用场景的征集遴选工作,经企业申报、市州工信局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遴选出7个湖南省智能网联汽车典型示范应用场景,现予发布。

请相关市州工信局和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智能网联汽车典型示范应用场景的建设推进工作,更好发挥场景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快推动湖南省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湖南省智能网联汽车典型示范应用场景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4年1月8日

附件

湖南省智能网联汽车典型示范应用场景

来源: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