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领克任命前沃尔沃高管为新欧洲CEO

日期:2024-01-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05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领克汽车 沃尔沃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领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lain Visser将离开吉利汽车集团,而Nicolas Lopez Appelgren将于1月8日接任其职务。

Nicolas Lopez Appelgren;图片来源:领克

据悉,Appelgren曾担任沃尔沃全球营销主管和零售业务主管,从1995年就开始为沃尔沃工作。目前,领克国际(Lynk & Co International)业务独立于中国业务运营,该公司的唯一国际业务集中在欧洲,主要业务是销售领克01插电式混动SUV,销售范围覆盖包括德国在内的七个欧洲国家。

2024年,领克计划进一步扩大业务,利用领克02打入英国、挪威、奥地利和瑞士等新市场。Appelgren正式接任Visser职务后,将会全权负责监督领克在欧洲的发布首款纯电动车型领克02。此外,Visser曾表示,领克还在探索进军美国市场。

在欧洲市场,领克想变得更像一家互联网公司,这和很多中国车企想的一样,但这个思路在欧洲到底能做多大,还要打一个问号。在任何一个市场,做好本土化都是成功的关键。目前领克在欧洲尚未盈利。要在眼下这个战局中生存,它还远没到能歇口气的程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