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可提供50万公里超长寿命!QuantumScape固态电池技术潜力再受肯定

日期:2024-01-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04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态电池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动力电池

国际能源网获悉,向汽车合作伙伴交付首批固态电池原型的一年后,QuantumScape固态电池的技术潜力再次受到肯定。

2022年12月,QuantumScape向包括大众集团在内的汽车合作伙伴,正式交付了首批24层固态电池样品。此后,QuantumScape仍在不断改进技术,并在2023年10月的测试中成功超越了性能目标。

据悉,最近,来自大众集团旗下专注电池业务的子公司PowerCo,又完成了一项耐力测试,结果令人振奋,显示QuantumScape的固态电池可为电动汽车带来50万公里的超长续航寿命,并且几乎不会出现续航衰减。

作为一家深耕固态电池研发十余年的公司,QuantumScape致力于打造可扩展、高能量密度的固态电池,让未来的电动汽车更加安全、充电更快、行驶更远。在大众集团的支持下,QuantumScape在固态电池领域取得了长足进步,其电池技术也成为业内最具前景的之一。

虽然QuantumScape距离实现可行的规模化生产仍需努力,但大众将继续支持他们,希望有一天能推出配备固态电池的超长续航电动汽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