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第6000辆宇通新能源环卫车下线

日期:2024-01-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04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环卫车 宇通重工 新能源产业

【国际能源网 讯】12月22日,宇通环卫第6000台新能源环卫车正式下线!这是宇通在新能源环卫领域的全新里程碑,更是宇通领跑环卫装备新能源赛道的有力证明。

一直以来,宇通都是新能源领域的积极推动者和实践者,在双碳目标奔赴的路上,宇通早在十多年前就给出了自己的探索和答案,锚定环卫装备新能源化的大趋势,坚定踏入新能源环卫车辆这一“无人区”,为行业开辟了新的道路。

作为宇通重工旗下的主营业务之一,宇通环卫自2014年研发首台新能源环卫车辆以来,已在新能源环卫领域深耕10年,研发设计多款新能源环卫车型,凭借强劲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引领行业向上发展。

活动现场,宇通重工向兴盾物业交付第6000台新能源环卫车——宇通环卫18t纯电动低入口清洗车。低入口系列车型是宇通环卫近年来的创新之作,整车采用宇通多项核心科技,开启了国产高端新能源环卫装备的先河。

第6000台宇通新能源环卫车的交付,标志着宇通环卫成为行业首家达成第6000台新能源环卫车下线的车企,助推我国新能源环卫装备产业迈向“新高度”。

目前,宇通环卫在纯电动、氢燃料、自动驾驶、换电等多个领域均实现产品布局,新能源环卫产品吨位覆盖1-32吨,满足不同城市、不同场景的环卫作业需求。

据了解,2014年,凭借宇通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积极探,索宇通环卫率先入局新能源环卫领域,伴随着第一台新能源环卫车试制成功,宇通环卫掀开了中国环卫装备新能源化的篇章。没有新能源专用底盘是当时的瓶颈难题得益于宇通成熟稳定的三电技术加持宇通环卫迅速研制出第一代新能源平台在此基础上开发了保洁类、转运类系列新能源产品不断完善新能源产品布局。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