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赛力斯汽车何利扬:加速品牌向上,助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换道超车

日期:2023-12-26    来源:央广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26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力斯汽车 汽车品牌 新能源汽车

近日,由人民日报主办的“2023中国品牌论坛”隆重举行。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利扬应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加速品牌向上助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换道超车”的主旨演讲。

他表示,赛力斯汽车作为中国民族汽车品牌的一员,以“软件定义汽车”为指引,深度实践“新汽车、新模式、新标杆”,通过持续的前瞻投入打造一流智能电动汽车品牌,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崛起做出积极贡献。

何利扬认为,在汽车电动化和智能化不断深化的新时代,不同领域相互渗透、彼此交融,市场竞争将不再是企业个体之间的比拼,而是各自的生态系统之间综合实力的较量,“软件定义汽车”是大势所趋。为此,赛力斯汽车进行了“新汽车、新模式、新标杆”三个层面的深度实践。

“新汽车”层面,赛力斯汽车坚定走“智电融合”的发展道路,以技术创新提升品牌的生命力,重新定义并率先推出了行业领先的划时代产品。依托自主研发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DE-i)实现了一个平台匹配多种技术路线的解决方案,破除了外界对增程路线的质疑,重新定义了中大型新能源SUV产品,并奠定行业增程路线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地位。智能化方面,赛力斯汽车与华为深度合作,相继推出了AITO问界M5、M7等系列智驾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智能化驾乘体验。

在“新模式”层面,赛力斯汽车经历三次创业,模式创新一直是驱动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赛力斯汽车与华为深度合作,打造出双方各展所长、紧密合作、彼此赋能的全新“赛力斯模式”。该模式及其取得的现象级市场业绩,为行业提供了全新的合作模式参考,已经成为很多行业机构和专家学者深度研究的对象。

赛力斯汽车拥有近20年的整车智能制造经验,公司超国际领先标准的智慧工厂融合了AI视觉、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实现关键工序100%自动化,并实现了全球领先的超大型9000T压铸技术落地应用,成为智能制造“新标杆”。此外,赛力斯汽车还打造了可以兼容多个车型、多个动力系统的开发平台——“魔方平台”,其拥有技术验证更充分、产品质量更可靠、开发周期更短、成本更低等诸多优势,为后续产品的推出奠定坚实基础。

赛力斯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将“精品战略,质量引领,人才驱动”作为品牌的成长路径,近期,赛力斯汽车AITO问界新M7取得10万辆大定新成绩,即将在12月26日上市的AITO问界M9也收获3.3万预订量。 此外,赛力斯汽车海外战略车型SERES 5也成功进入欧洲、拉丁美洲等市场,推动公司影响力在全球价值链中进一步提升。谈到未来,何利扬表示:“赛力斯汽车将围绕着拓展国际市场、深化产业链协同、深耕技术创新等方面持续推进品牌建设,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球智能电动汽车品牌持续奋斗。”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