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超电集团10GWh分钟级超级快充动力电池项目签约落地山东菏泽

日期:2023-12-14    来源:超电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14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电集团 动力电池 新能源产业

12月9日,“年产10GWh超级快充动力电池项目”签约仪式在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举行。菏泽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菏泽市副市长肖友华等市区相关单位领导,超电集团董事长姚晓青、超电集团副总经理徐勇等公司高管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肖友华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姚晓青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菏泽市立足资源禀赋,抢抓机遇,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取得明显成效。此次签约的项目,必将有力提升菏泽新能源产业层次水平。希望超电发挥行业优势,加快项目建设,力争尽快投产达效。菏泽各级各相关部门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将项目打造成携手同行、合作共赢的样板典范。

姚晓青对菏泽市委、市政府在超电集团项目签约落地过程中的对接协调、高效服务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项目发展前景。他说,菏泽历史积淀深厚,投资环境优越,兴业空间广阔。超电愿立足自身产业、技术、产品等核心竞争优势,深化拓展双方合作,为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根据协议,菏泽分钟级超级快充动力电池项目规划总产能10GWh,总占地面积400亩,预计总投资将达数十亿元。

未来,超电集团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促进并引领菏泽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双碳目标早日实现,共同描绘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蓝图。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