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燃油汽车制造商“掀桌”!美国电动汽车转型计划遭到重创

日期:2023-12-08    来源:智车派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08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汽车 福特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报道,美国汽车市场未来十年发生重大转变的计划受到了严重打击。因为今天,由共和党人领导的众议院阻止了拜登政府推动的汽车尾气排放法规,该法规规定到2032年三分之二的新车都是电动汽车。

在包括5名民主党人和216名共和党人在内的221票对197票的表决中,白宫发出了否决威胁,称环保局(EPA)发布汽车法规的能力将受到 "灾难性的损害"。

EPA试图将拟议的标准从2027年推迟到2032年,以实现与现有标准相比减少56%的排放量。而现有的标准将于2026年到期,届时只能减少13%的排放量。

共和党人不相信全球排放前景和政府减少汽车排放污染的努力是正确的做法。相反,他们认为还需要考虑其他技术,包括内燃机汽车的技术。

该立法的发起人之一蒂姆·沃尔伯格表示:“虽然电动汽车可能在汽车行业的未来发挥重要作用,但华盛顿不应忽视氢能、混合动力和内燃机等其他技术。”

EPA认为,拟议的规则将在未来32年内减少大气中超过90亿吨的二氧化碳排放,目标是到2055年实现这一目标。

汽车制造商对拟议的减排条款存在分歧。代表通用汽车、福特和Stellantis工人的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 (UAW) 敦促拜登政府最终确定不太严格的排放指南。丰田还表示,美国环保局的要求“非常极端,超出了历史规范”。特斯拉则敦促拜登政府采取更严格的重型排放限制。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