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吉利新款纯电MPV剑指理想汽车,副总裁:Super MEGA!

日期:2023-12-08    来源:手机中国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08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利汽车 理想MEGA 电动汽车产业

12月8日,最新信息显示,吉利将推出一款纯电MPV车型,该款车型对标的可能是理想汽车旗下的理想MEGA。后者是理想的第一款MPV车型,也是第一款纯电车型,目前拥有不低的热度。

据相关消息,近日,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陪同浙江省领导参观位于义乌的LEVC工厂,曝光了一台纯电MPV内部空间图。从相关图片来看,吉利的MPV车型将采用三排六座布局,并且二三排座椅采用了共轨设计。

据悉,LEVC是基于浩瀚架构开发出的首个空间导向型纯电架构,简称SOA架构。SOA架构在浩瀚架构的不同尺寸分支架构中属于最大的,轴距可从3000mm拓展至3800mm,前排坐高尺寸区间覆盖320mm-400mm,采用宁德时代CTP电池系统集成技术,可布置73-120kWh电池包,续航里程可达600km+,可实现30分钟SOC从10%-80%,10分钟补能200km续航;采用永磁同步电驱系统,IGBT、SiC电机效率分别为88%和90%;驱动形式包含前驱、后驱、四驱,单电机和双电机。

对于吉利的新款MPV车型,浙江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发文表示:期待超大纯电MPV,Super MEGA!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